啪嚓!碎掉了。
围脖:@幺八_
 

剧情仿佛在看相声,博雅和小白两个捧哏,晴明许愿的时候一眼幻视魔法少女。

夜刀神:晴明大人,该许愿了。
中禅寺秋彦:如果许下「夜刀神无法做到」的愿望,您也没说还可以继续许愿吧?
夜刀神:我可没这么说过,我能做到的就一定会尽力满足哦~
中禅寺秋彦:没有否认也没有肯定,这就是语言的陷阱啊。
博雅:阴险!
小白:狡诈!

晴明:夜刀神,请收回对水脉所做的一切污染吧。(恢复你原来的样子吧,库洛牌!)
夜刀神:好啊,就是说「把水脉里你加进去的多余的东西分离出来」,所以,我分离开了。晴明大人并没有提到后续这部分力量要怎么处理,但显然不是说「请把所有的力量都吸收到自己身上,变成前所未有的强大洪流」,不是吗?
博雅:还能这么解释的吗?
小白:又被钻空子啦!!

战后——
博雅:总是摆着一副贵族的样子高高在上、自以为是……
夜刀神:哎呀,总觉得博雅大人是对贵族而不是我有偏见呢……
博雅:不用这个那个,你跟贵族我都有偏见……不对,那不是偏见!
小白:是看不惯!
博雅:对!看不惯你们这种装腔作势的样子!
夜刀神:这我可得解释解释了……

小白:更合适的是「神明」吧?你明明叫「夜刀神」来着。
夜刀神:「神明」只是他人对我的尊称而已,当真了岂不是太自恋。谦虚恭谨是贵族应有的品质呢。就像白藏主大人始终保持着白狐的姿态和小白的名字,不也是一种贵族的作风吗?
小白:诶……啊……这、这个……你说得倒也……(人家叫你白狐就倒戈了吗!)
博雅:小白!!不要上当啊!

救命,你们真的可以去说相声了。

评论(7)
热度(587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游荡的四十米长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