啪嚓!碎掉了。
围脖:@幺八_
 

20190212强着御魂睡着,梦到了苍连,他以妖的身份成为了我的守护神,形影不离。问他怎么不出去玩,他说:我想一直陪在你身边。
操,这个连一定满暴了。

梦的剧情很苏,陪伴特别温暖。
梦中最后的画面,是连续几天的大雨,阴冷潮湿,水位上涨,洪水将临,很多大鱼被冲到地面上,苍连反常地没有与我一同出门,还经常困倦地蜷缩在被子里。
我有种预感,他可能要离开我了。

那这个梦就没有做下去的必要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画一下今日梦境里的感觉。

属于我的神,即将离去。 

评论(10)
热度(28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游荡的四十米长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