啪嚓!碎掉了。
围脖:@幺八_
 

20181227
梦到自己被拖入了一个神庙,神庙中的雕像是活的,它们杀掉一批人后回归原位,我借助掩体逃到了另一个大殿。
大殿有通往上下的两个楼梯,我选择了向上,灰蓝色的天光映着阶梯,向上望还蛮刺眼的。到了出口,我看到了交错的屋顶和房檐(铺瓦的那种),有点江南水乡的感觉,到处是水的气味。然后我开始跳屋顶企图寻找出路。
在一个很高的平台看到了两个熟悉的小伙伴,他们突然跳入了下方的水池,变成两尾鱼,一条白色一条花色。我惊了一下跟着跳了下去,并没有如同他们一般变成鱼,捞起它们准备离开时却发现花色的那条被剖开了没有内脏,内脏……去哪里了。
我往前走进入一座楼,发现幸存者,他们邀请我加入,人多总是会有安全感。在与他们一起加固这块地方时我隐约感受到来自上方的威胁。好不容易能眯了一阵,迷糊中瞟到三楼窗户有巨大黑影一闪而过,有吸盘。
……
“呱。”

然后我被一只黑青条纹的青蛙撵了一条街,醒了。
速涂其中一个画面。


评论(4)
热度(31)
© 游荡的四十米长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