啪嚓!碎掉了。
围脖:@幺八_
 

十月八号早上的梦境记录。涂了梦境4张图。

梦里骑鱼水上漂。

“金保,你能帮帮我吗,我想去远方的那个码头。”
“好啊。”水中的名为金保的妖戴上了印有葫芦图案的头巾冲我眨眼回应(・ω< )★
随后变化了原形,是一条黑金色的大鱼。

他游得很稳,游过一个个水域,穿过幽深的森林,一路上都是墨绿的色调,静谧,冰凉,从没感受过的安心,想在森林里呆久一些,但是现在不行。
“金保,下次再带我来这边玩好吗。”
“好。”

越过浅水滩,进入另一条河,周围的景色从树木变为草丛,码头将近,看到了远处的人们。
码头没有我要找的那个人。不是说今天离开吗?
这个码头,有点奇怪。

人们看见了我们。
“是金保!”“是金保啊!”“那个恶妖!”“能让金保驮着的家伙也不是好东西!”
他们惊恐的后退并攻击了我们,箭扎在身上很痛,金保也被伤到了。
……当然靶子还是我他伤的比较轻。
“回去吧。”我说。

梦醒了。

梦里的鱼就叫这个名字,不知道干了啥搞得凶名在外,什么鱼不清楚,有点像鲶鱼有点像鳝鱼又有点像娃娃鱼,成精了变异一下也是正常的。

评论(2)
热度(51)
© 游荡的四十米长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